目前日期文章:200912 (23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今天禮拜六,我是要去參加我表妹的運動會,因為我在雲科用電腦上即時通的時候,她突然me我.....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這天比較沒有課的時候,我就把我的棉被還有睡墊拿到宿舍頂樓去曬,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叮咚杯~叮咚杯~叮咚.....斗~~杯~~~!  百聽不厭的聖誕歌曲就發生在我們的實習課
本班讀英文班的人被要求找時間裝扮成聖誕老人來唱一首聖誕歌曲,而他們就唱起來了。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唉~考試好多好多,為了紓解壓力,於是我跟我的室友偷偷到頂樓看星星...
瞭望斗六市...夜景真美~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死不死考那個第四題,微分過程有錯答案就爆了! 夭壽老師都選那種的==
而且都只出課本例題題目...林被寫的後面練習題一題都沒出? 是怎樣?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放完風箏之後,我們就直接去大吃市附近吃火鍋....叫做神鼎火鍋店
我叫豬肉火鍋吧~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!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在星期五晚上的煎熬,我們終於做出一隻似乎能飛的風箏,花了一小時多~看起來堅固耐用,也可以耐摔!
做好之後...在今天的禮拜六中午,那我們就出發~~~~~~~~~~~先吃飯吧XD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一兩天有寒流要來,大家要小心保暖不要感冒了,這樣看醫生還要省午餐費實在是划不來,我說沒錯吧?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由於上次上機考不算成績,好像是有人用copy的吧 ==
所以這禮拜又重考一次,自從那次上機考0分之後,我就很認真研究c++,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今天軍訓課暫停一次,因為這禮拜六教官要求我們去人文公園放風箏
我在想...這樣放風箏有啥意義嘛?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一天,上機C++考0分失意的我....按捺不住在宿舍裡面發瘋似大喊說.....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這禮拜因為我高工同學委託我幫它賣個電動起子,所以就回去跟它拿!
扭力還算是不錯,只要是不要緊得太誇張的螺絲基本上都可以用電動起子鎖開。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禮拜回來有拿音效卡和散熱膏,拿這些有兩個原因...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上機考試,整個心情七上八下,沒想到就真的給它0分。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明天要考C++上機,可是我還是抱著我最大的勇氣來到熱舞社,ok man! 熱舞社真是好所在阿︿( ̄︶ ̄)︿
(這是我們熱舞上課的情形)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先說喔~這個水壺是我暑假去高工教學弟基本電學從訓育主任得到的禮物,但是呢...這個水壺漏水狀況層出不窮
之前漏出一大堆水,把我的數位邏輯原文書整個封面弄濕,毀了....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早上6:25坐我媽朋友老公的車來到雲科,因為他有個大我兩屆讀雲科二技的兒子宿舍就住在附近,
所以我就順便給他載,因為那個叔叔他是在斗六發電廠上班,都一樣順便啦XD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這是轉載來的,內容相當好玩,要耐心做喔! 想要的人可以拿去沒關係XD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禮拜五,由於我們學生宿舍要停電,所以我這兩天非得回家不可,不然你要睡在沒有電的宿舍內嗎?
若想要過原始人生活歡迎挑戰看看 (離走前的宿舍,真是依依不捨,我多久沒回台中了呢?算算7428天吧,我才不講7749天的老梗咧)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對! 沒錯!  啥小社團會影響到課業,上大學嘛! 我有自己的辦法,再也不是國中高中只有在讀書!

b08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1 2